西斯莱芬MZ

【秦宋】追逐一(脑洞系列)

宋义最后看着秦风那一眼入坑,站秦宋。
小狼狗攻 x 高智商丧气受
设定:妹妹去世,严重影响宋义情感观。
来开个脑洞吧,最近没时间写文,随便开。

宋义对秦风动心,勾他。
不认真的,随意的那种。
秦风一开始没感觉到,感觉到的时候默默地拒绝了,并且在最后发现宋义是凶手的情况下,放走了宋义。
一直觉得在一般的情况下,秦风是很温柔的。
在日本, 秦风被带到日本去后。同样发现了宋义的妹妹的踪迹,在同时追踪日本案情的凶手的情况下,由于好奇,跟着那条妹妹的线索走了下去。
一系列案情后,发现妹妹是怎么死的,并且推断出当时宋义的状态,心疼宋义。
可惜这时候,他已经失去了宋义的踪迹。宋义太聪明了,在被他揭穿案情之后的那一个晚上,就永远消失在任何的监控下,并对他失去了某种不可明说的信任。
秦风太不敏感了,同时没有发现这些。直到破完妹妹的案子,突然想要见他的时候。找到小黑客,小黑客告诉他了这个事实。
秦风觉得宋义太狡猾了,在试图敲他心门的时候,就这么轻轻地敲了一下。可惜他当时没有感觉到的情感,在几个月后才爆发。却发现敲他门的那个人,被他刺激地一下子收回了手,并永远消失了。
秦风后悔,并感觉收到了挑战。认真开始寻找宋义消息。
宋义这时候已经离开美国,并且也在日本。他缅怀着自己和妹妹那时候怎么从种种困境中艰难的逃走,并在日本再一次被抓到的时候,妹妹在眼前被枪杀,
缅怀的同时,在妹妹当年过世的地方,留下了一束花。
仇已经报了,安息吧。
这时候,在小黑客的帮忙下,秦风发现了宋义偷渡日本的记录,并且发现了他的假身份。
宋义离开了那个地方之后的3个小时,秦风找到了那里。
在看到那支花之后,秦风第一次感觉到了情感的波动。
很开心,开心到疯了。
马上就要找到了,他对自己说。
可惜,之后宋义再一次失去了踪迹。
秦风发现,宋义总是像拿着一根羽毛在他的心上挠痒痒,好胜心强的少年咬着牙这么想着。
下一次,我一定要找到你。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