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斯莱芬MZ

【秦宋】追逐五

宋义觉得自己倒霉到家了,肯定是因为那个小黑客的黑科技。只要他不小心在什么地方的监控里出现,秦风就可以根据线索顺藤摸瓜地找到他。
找到他后,还要来找他算账。
上上上次的医药费,上上次的包车费,甚至还有一次酒店钱由于他忙着躲秦风而忘了去办理的check out。

防不胜防,咬着人就是不松口。

最后,破罐子破摔的宋义干脆跟着自己的心意,在秦风身边呆了下去。甚至还找了份在大学边上教英语的工作。

之前在美国教黑人中文,那这次就来中国教中国人英语好了。差不了多少,最多就是被笑两口唐山口音。

有时,没有工作的时候闲着也和找过来的秦风比赛谁能更快破解智力题的谜底。

安静的生活过得很快,冬天到了。连和秦风不怎么熟悉的同学都知道秦风只要是没有签到的课,就会去外面找一个人。

那个人是谁倒是不知道,但大家都是明白人。这种情况,除了女朋友还能有谁。

白净的秦风小哥就这么被打上了有主的标签儿,他自己也没解释。或者说,他自己也不知道怎么解释。

———————————

外面下着雪,秦风和往常一样敲开了宋义在这边租的房子的门。
宋义今天心烦,本来是不想要开的。
可是秦风因为之前一直被宋义放鸽子的阴影,被训练的很紧绷。只要宋义一不回他微信,就可以随时准备撬门私自闯入民舍。

宋义真的很想给过去的自己扇一巴掌,真的是没干啥聪明事,反而把人给弄得十分警惕。

秦风一进来便闻到了酒味儿,不重也不难闻。
宋义走进房间便躺在床上,也躺在黑暗里。
他没说话,地上有三三俩俩的酒瓶。不多,却大大地显示着主人的丧气。

秦风也没地方可以坐下,看着躺床上的宋义。他想要伸手,但不知道伸手要干什么。要握紧他的手,还是要拍拍他的脸。

秦风不合时宜地想着:还挺可爱的。
就像是没了力气的狗崽子,丧气的可爱。
他知道原因。
今天是宋义妹妹的生日,秦风知道。所以也并不意外,宋义总是像是立马就能够遗忘掉悲伤的事,实际上反而让那些撕开的伤开始腐烂发霉,最后戳进心口。

秦风发现了这个,但笨拙地不知道要怎么开口。高智商在这时候一点用也没有,不如一个拥抱的温度有用。

所以秦风把宋义和没了骨头一样的身体拉了起来,抱在怀里。

宋义一惊,想反抗,却突然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反抗。人的思维在酒精下变得缓慢而奇怪,所有的事情都和慢镜头了一样。
少年沉稳的目光,变得仿佛混杂着无数厚重陌生的情感。连拥抱的温度都让人容易沉沦,他把头抵在秦风的肩头上。

眼泪控制不住的流下来,无声无息。
但少年依旧似乎是发现了,想要伸手抚上他的脸,却被宋义握住了手。

啊,好丢脸。

宋义把脸埋在秦风颈窝无奈的想着,他轻轻的蹭着少年裸露在外面的皮肤。

无关欲念,只是身边人的温度就是温柔乡,能够治愈了他内心的暗疮。

可没想到,少年松了他的手,捧住他的脸吻了上来。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