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斯莱芬MZ

【秦宋】追逐五

距离老宅最近的医院有将近一百公里,在秦风及时拦下了这边做接送服务的私家车后,宋义已经进入了半昏迷的状态。

并不是由于受伤过重,虽然现在把秦风少年吓得不得了,多半到了医院,最多被诊断出一个营养不良。宋义只是太久没睡过一场好觉了,他总是在愧疚妹妹的死,害怕那股暗中的势力,甚至惧怕自己的内心。

这也是他为什么提醒秦风的原因,他发现自己正在一点点地往深渊万丈的黑暗走去。要没有秦风这当头一棒,可能就直接被过去的仇恨推了进去。

所以宋义不得已地对少年产生了些微的依赖,就是那种被噩梦惊醒后身边人默默拉住你的手时候的感觉。

当然只有一点点,因为后面少年就威胁他要把他送进警察局。

那么一点遐想,也就因为少年短暂的得意而消失了。

宋义躺在秦风腿上,在睡梦中把秦风拦腰抱了个满怀。本来被吓到提心吊胆的秦风顿时全身和个冰块一样僵住了。
没法动,也没法推开。

可是至少提着的心,慢慢放下了。少年本来有点恼怒,被这么静距离地一抱,反而因为迷茫而内心变得柔软起来。

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也不知道之后会变成什么样。

少年为了宋义不被颠簸的山路震得滚下去,小心地托住他的头。然而身子依旧和个冰块一样,除了手,其他摆放位置总感觉不太对。

宋义好好地睡了一觉,醒来时候茫然地盯着头上惨白惨白的天花板好一会,才慢慢起身。

才凌晨4点,大概是白天就睡过去了,
竟然这么早就醒了。某无业良民摸着自己满头翘起来的卷发,悲伤地想到。

之后就被在旁边躺椅上睡着的少年吓了一大跳,差点唐山口粗都爆出来了。

这孩子,这时候怎么突然变得这么温柔了。
宋义顿时开始为这两天悸动的不行的内心发愁,而且回忆起当时少年威胁他的语句,默默地做出了离开的决定。

走远点,什么不干不净的都会没得。

某大叔不正经地想着,吊着胆从医院房间里走出来后,潇洒地把外套往肩头一架,点了根放在口袋里的烟,往远方走去。

第二天,昨天被挂号排队等病房累惨了的秦风过了九点才醒来。在发现自己颈椎疼到不行的同时,发现了病床上人早已跑得不知踪影。

咬着牙不得不去付了看病钱的秦风,在内心的小本本上好好记了宋义这个狼心狗肺的人一笔。

我总会找到你的,给我等着。

———-
心累的秦风,给你点蜡。
不跑的话,这脑洞也就不能叫追逐了哈哈哈。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