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斯莱芬MZ

【牛桃】做站姐做到最后发现爱豆喜欢自己最讨厌的队友怎么办?(论坛体)

*这个梗和人设来自zqsg博主里面的一段真实采访,觉得人设非常带感且贴nt。因为是匿名也没法要授权,大家就小范围看个开心就好。文是假的,他们之间的感情szd。



帖子:做站姐做到最后进入娱乐圈并成功和爱豆变成了朋友,然而却发现。。。


楼主:上山拄拐杖

第一次来瓜组发帖,我实在是憋得不行不行的,却没办法和身边人讨论发现的这个事,才想着来这里倾诉一下。不要来问我爱豆是谁,不说背景,不说具体细节,也请大家不要瞎猜(就算要猜也不要在这个帖子里说出你自己的结论,不论对错楼主会全删)。

先说一下背景吧,我是大学开始追星的。之前一直在一个比较大的流量混圈,那时候基本都只在线上活跃很少去追真人,但是因为有时候圈内太乱(各种粉丝混战)所以混得比较累,所以开了一个小号去追了一个小组合。哥哥们那时候还没有完全出道,那时主要还是被朋友拉着去看的,当时被一个人吸引到了,真的很帅很强势也超级攻,我们就叫他老狗逼吧,说到后面你就会明白我为什么这么叫他了。当时组合里还有一个看起来很干净又有点幼稚的小奶狗,刚出道的时候年纪是真的小,我就随意凭借颜值拉了个cp,也没多想。

因为那个一起去看这个组合的朋友当时疯狂吃老狗逼的颜值,所以一拍即合的我们俩在悠闲的大学时代开始了我们的线下追星大计,不过我们更多的跟的还是官方的活动,太疯狂的私生举动倒是因为懒和基本底线没怎么做。你们是完全没办法理解那些私生到底有多执拗病态,之前圈里还有一个小姐妹整整在组合的楼下呆了三个晚上,吃喝拉撒都在那解决。所以追私生真的是一个苦力活,大家还是躲远点吧。(实在好奇就试着去找你们爱豆的一些长期站姐买消息,大部分可靠且三观炸裂哈哈哈)

我们继续说下去,我开的那个小号一开始做的是双人的,所以拍图修片的时候也会刻意往cp感靠,那时候还写同人文,吸引了一些粉丝,也算是那时候人数不多的粉丝圈里的大大吧。因为小奶狗在队内人气不高,在节目里也好舞蹈也好都是站边缘位的。在发现我一直跟着他的时候,他以为我是他的粉,就会对我营业多一点。有时候一排站姐在咖啡厅围着他一个人问问题的时候,他还会笑着给我们买饮料,然后很自然地和我们聊天。在他开心的时候,有时候还会甜甜地叫姐姐,整个人软绵绵的,很好讲话。一来二去的,我就变成了小奶狗的毒唯,越往后越真情实感。我那时候是真的没想到最后真的会和他成为朋友,哎,真单纯的年少时光。

后来吧,大概过了一两年,组合人气开始越来越高。估计是公司发现了cp的热度了,有意无意地开始推这个cp,他们也很配合地营业卖卖腐,虽然真的很刻意哈哈哈哈。然而那时候我已经不是cp粉了,甚至开了一个新号开始认真做小奶狗的唯粉站子。但是有时候看着他们俩,我还是会腐眼看人基地怀疑小奶狗多多少少喜欢老狗逼。因为当小奶狗一站到老狗逼身边,眼睛就几乎都贴在老狗逼身上,气场也会变得不一样。不过他们俩那时候关系也是真的好,虽然麦麸的时候很尴尬,私下嬉笑打闹倒是常事。

Cp粉转半女友半亲妈粉的我怀揣着乱七八糟的心思看着他们互相调侃搭肩哥俩儿好的时候,也是内心很复杂。其实吧,跟这组合比较久的人基本上都模模糊糊知道老狗逼是一个私生活不干净的boy。所以我当时内心写照就一直都是这样的写照:

“崽崽今天好帅啊!!”  

“崽崽你别看老狗逼了,他又没看你:(”

“妈妈不允许你喜欢他啊啊啊,崽崽看看你的老母亲吧QAQ ” 

“MD老狗逼怎么越来越丑了,这么丑崽崽咱们就不要和他做朋友了好不好[乖巧]”


————下段已被楼主删除————

后面组合也经历了一些动荡,老狗逼在中间有一段时间做了不少对不起(和感情无关)小奶狗的事情,虽然我现在不至于说什么粉转黑地矫情话,但对老狗逼确实是喜欢不起来了。有个半年左右吧,因为我那个时候在赶毕业论文,只断断续续地跟了几个比较近的行程。 从后往回想的时候,还是觉得有点遗憾吧。那是小奶狗最动荡的半年,也是最不堪回首的时候,要是那时候我也能多陪伴他一点就好了。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一个活动上,小奶狗在昏暗的台下安静地掉眼泪然后皱着眉头用纸巾慢慢擦干净眼泪再上台接受采访,那时真情实感的我和每一个唯粉一样心疼得不行, 连就在手边的快门也没想得到按,就是默默看着他在台上强撑着笑默默地在台下和他的内心一起流泪。可惜那时候的我太忙了,很多行程都没法跟。只能靠着圈里的小姐妹在群里发的消息过活,dayday想锤爆老狗逼的头。手痒的时候,真tm想把老狗逼那些拍崩的图全部发出来用以泄我心头恨。

——————————————

说了一大堆怎么还没说到重点,楼主也嫌弃自己啰嗦。我毕业后没再做站子,托着人脉踏入了这个圈子,也能算是半个圈内人(更偏向音乐制作一类的后勤工作),并想办法成功加到了小奶狗私人联系方式。其实相比小奶狗,我和他的制作人更熟一些。和小奶狗聊多了发现其实很多和想的不太一样,相处久了人也更立体了。至于他们俩关系,小奶狗日常基本上不太会主动谈起老狗逼,毕竟也这么多年了,可能也是断的干干净净的了。不过,有几次,由于该死的好奇,在录音棚里调侃了他两句,小奶狗都表现得非常不自然。这时候应该放一张表情包【武林外传之女人的直觉:我觉得有问题】。

真正让我觉得石锤的,是在录一首歌的时候,他在话筒面前和当年一样地突然大滴大滴掉眼泪,一边抽泣一边哼着口中的歌。我来科普一下,一般录音室在录伤感的情歌的时候会开得比较昏暗,因为歌手通常需要外界环境来帮助他们酝酿情绪。这时候,大部分歌手会背对着录音师,一个人呆在棚里。所以我只能看到小奶狗的背,他微微蜷曲了的身子在发抖,脆弱得就和我当年看到在老狗逼身边拽着老狗逼的手不放开的小孩子一模一样。

哎,又是一声长叹。特别是看到小奶狗自己写的歌词,就日常想骂老狗逼这傻逼直男(本老母亲已经失智)。


当然我在内心骂人的时候,怎么也想不到,在一年后小奶狗会在和我聊天的时候,说他们俩和好了。


这TM什么操蛋的人生啊啊啊啊啊啊!!!

崽啊,远离傻逼直男,珍惜生命。

崽啊,妈妈会帮你争取同性恋相关权益的,流着血泪帮你。

表情包:加油活下去(握拳)

 

用户:小黄鸭

O.O

 

用户:9亿少男的梦

如果是真的话,这瓜也太大了

 

用户:可可爱爱永永远远

大半夜我这是翻到了什么娱乐圈背景的脆皮鸭文学,我的妈[震惊]

 

用户:都是些什么鬼

xjm磕到真的了!!!这等运气我什么时候能有啊啊啊

 

用户:上档次的专用轮椅

团内男男CP?????!真假??

 

用户:莫斯科的第三次旅行

那什么韩国博主不是说,韩国爱豆是gay可能性很小的么?难道说是国内的???国内有什么比较火的男团么?

 

用户:都是些什么鬼

回复 用户:莫斯科的第三次旅行

楼主说不要讨论是谁哎[握拳]

——————此段已被楼主删除—————

用户:已注销

我觉得和我的cp好像。。。。不过细节贴的不是很上,人设也有点偏,但是这破镜重圆的故事情节[思考]

 

用户:瘫学满级研究学者

楼上你和我想的可能是一对

 

用户:都是扯淡

回复 用户:瘫学满级研究学者

你们不会说的是最近在瓜组里刷屏的那对吧????


用户:我不相信是真的

回复 用户:瘫学满级研究学者

Woc nt???

 

用户:瘫学满级研究学者

ntszd

 

用户:吃瓜专用号

回复 用户:我不相信是真的

什么啊nt是什么 心塞塞

 

————省略猜人的167贴————————

用户:LOL king

果然这种贴最后都会变成猜人贴哈哈哈哈

 

用户:水蜜桃中的核儿

老狗逼这称号取得xswl。

我知道是谁哎,不过我觉得你可能因为信息不对称误会老狗逼了,他当时也没办法啊。

 

用户:卑微的女友粉

回复 用户:水蜜桃中的核儿

这难道是传说中的现场直播?????攻那一方要加入战斗了吗?[跃跃欲试]

 

用户:阿瑟东

回复 用户:水蜜桃中的核儿

真实脆皮鸭 我的妈 这瓜我吃了

 

用户:攻控就是爱攻

回复 用户:水蜜桃中的核儿

快来洗白老狗逼人设,真tm带感

 

用户:受控不认输

回复 用户:水蜜桃中的核儿

这渣攻人设还能洗?又是私生活不干净,又是做了让小奶狗伤心掉泪的事,怎么洗哦[吃瓜]

 

——下段已被楼主删除————

用户:水蜜桃中的核儿

回复 用户:受控不认输

没说要洗白啊,单纯说我知道的事。大家都是在娱乐圈混的,乱不乱心知肚明。

但是我要补充:楼主觉得老狗逼(让我也用这个“爱称”)渣的时候,他们也没有真的发生什么啊,团里他们真的只是哥俩好,有没有暗恋不知道。他们是后面在和好的阶段才试着处关系的,连我也是因为和他们俩一起吃饭喝酒知道的。老狗逼不是还写了首表达思念的歌么?不过怎么说,结局我也不看好,他们要考虑太多了。

 

用户:瘫学满级研究学者

回复 用户:水蜜桃中的核儿

会长,是不是你!!!!

 

用户:车厘子来也

回复 用户:水蜜桃中的核儿

[鹿] 哥你爆狼了

 

用户:路人也要吃瓜

回复 用户:水蜜桃中的核儿

什么歌啊[好奇]

 

用户:水蜜桃中的核儿

回复 用户:车厘子来也

我还真不是哈哈哈哈

——————————————

用户:忠于凡尘

回复 用户:受控不认输

扯什么蛋??造谣不要钱啊,瞎jb内涵谁呢。批皮狗一生不得好死哦

 

用户:爱上天神的丘比特

回复 用户:忠于凡尘

之前一直不说话,姐妹你终于来了

 

用户:石锤召唤者

楼主这删了啥,想看哦

 

———省略唯粉互战800+贴—————

 

———此贴已被删,共1532帖————

评论(3)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